祥符区杜良乡清理多合一场所违规住人工作情况

2021年11月24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用火用电量增大,而多合一场所违规住人对群众生命安全造成很大消防安全隐患。祥符区杜良乡高度重视多合一场所这一问题,11月22日,该乡应急管理所联合区消防大队、执法大队对杜良乡“九小场所”沿街门店进行大排查,对于已存在的多合一场所进行整改,清理多合一场所违规住人。

对该乡已存在的永顺汽修、一味饭店、转盘电器三家多合一场所违规住人情况,杜良乡应急管理所联合区消防大队、执法队对其进行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告知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店内床铺进行拆除,现永顺汽修、一味饭店、转盘电器三家多合一场所违规住人已清理完毕。

下一步,杜良乡将继续加大多合一场所排查力度,并且增加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升该乡“九小场所”沿街门店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将消防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确保全乡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董伦峰)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