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市场监管所加强集体配餐公司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1年11月24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市场监管所深入郑州天宇餐饮管理公司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牢牢守住食品安全这道防线,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郑州天宇餐饮管理公司为中牟县6家学校提供集体配餐服务,日供餐量9000余份。检查中,执法人员围绕食品从业人员操作情况,餐箱、餐具的消毒与保养情况,备餐、分餐的过程控制情况,备餐、分餐间的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留样的规范与记录以及大宗食材的追溯体系建设情况等方面开展实地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明清单,责令限期整改。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增强,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各岗位从业人员职责,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执行到位。硬件设施要进一步完善,保洁、消毒、贮存、温控等设施设备要满足日常操作需求。台账管理要进一步规范,要落实大宗食材等追溯体系建设,规范记录大宗食材、食用农产品、调味品、食品添加剂等原辅料的进货、贮存、使用情况,规范记录餐厨废弃物的处理情况,以及油烟净化器等设施设备的清洗维护保养情况。(吴梦迪)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