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后跌睡沟中 南阳民警援手暖心相助

2021年11月24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黄台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男子醉酒后不慎摔倒在镇干渠河的水沟里,人已不动了,不知有无生命危险。

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通知了120医护人员。报警的群众表示,他们路过时发现水沟里居然躺着个人,全身都淹没在水中,只露出头部在水面上。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脸色苍白,口齿不清,且浑身酒味。见此情况,民警毫不犹豫地跳下水坑,站在河水中将醉酒男子拉出水面,并将其背到岸边。不一会儿男子才从睡梦中醒来,男子表示趁着周末和朋友在一起喝酒,结果一高兴就喝大了,“只感觉浑身热得难受,就想找个凉快的地方,没想到睡到水沟里去了。”

随后,民警和120医护人员一同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并送往就近医院。经诊断,醉酒男子后背有小部分挫伤,并无大碍。(薛小磊 杨林)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