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公安分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11月24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红泥湾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主动深入企业和商业网点,对公共安全领域开展全面排查,全力消除各类公共安全隐患,集中对辖区企业、商业网点、工地以及医院、学校等重点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红泥湾派出所实地检查了辖区企业单位内部的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设置等情况,指导企业单位管理人员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常态化开展从业人员消防技能培训。该所还要求各企业单位扩大监控覆盖面,强化夜间值班值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辖区企业安全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深化防护作用,加强巡逻防范。

深入到企业的同时,红泥湾派出所还对企业的人防、技防、物防等工作进行常态化检查指导,提示企业要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防范水平和突发状况下的自救能力。

据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红泥湾派出所致力于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在优化营商环境新征程上,红泥湾派出所将继续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进一步和谐警企关系、凝聚共识护航企业发展,为宛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薛小磊 杨林)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