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女孩离家出走 热心民警帮忙寻找

2021年11月24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警察同志们了,帮助我找回孩子。”一句句真诚的称赞,是对民警工作的认可,也是最大的鼓舞。平顶山市公安局卫东分局特巡警大队全体民警在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之责,积极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11月1日18点30分,卫东分局特巡警大队927网格值班警组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派警称:黄楝树14岁小女孩走失。值班民警赵学军接到电话后立即与报警人电话联系了解情况,从报警人处了解得知:报警人与自己的女儿因琐事发生争吵,其女儿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一天也没有回家了,自己又因腿摔伤无法找寻。

民警考虑到报警人的情况特殊与急切心情,迅速带领巡防队员陶成仁、张楚帆上门见到报警人详细了解情况并做好登记,立即带着报警人的侄女一起外出寻找,考虑到孩子年龄问题,排除外出的可能后,民警一行走访附近商铺、酒店、网吧等,经过多方寻找,最终在矿工路中段一台球室内找到报警人女儿李某,将李某带回并交给报警人,报警人非常感激。出警民警叮嘱报警人对孩子要有耐心,在教育孩子的同时多注意方式方法。(吉晨)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