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没有收件人的快递

2021年11月24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洛北派出所收到一件快递,没有收件人,民警打开发现是从郑州邮寄过来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11日23时,洛北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求助,称其一辆五菱单排小货车停放在九都路上阳路附近找不到了。接警后,民警刘诗源带领辅警刘泉、王强立即赶往现场,一边耐心安抚情绪,一边询问具体情况。经了解,李先生是一名郑州的货运司机,当日从西峡送完货返郑途经洛阳休息,回来后找不到车辆停放位置,焦急万分向民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先安顿好李先生吃饭和住宿,根据其提供的线索展开寻找。在上阳路附近查找未果后,民警沿九都路向东查找,途经5个路口,排查疑似车辆19台。功夫不负有心人,12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九都路解放路口西侧将车辆找到。看着在寒冷的冬夜帮助自己找车的民警,李先生一度哽咽,连连向民警称谢。

回到郑州后,民警深夜帮自己寻车的一幕常常在李先生脑海中浮现,于是他写下感谢信并制作锦旗送给民警。感谢信中,李先生说道:“我只知道三位同志是洛北派出所的,但不知道具体姓名,我感谢我的恩人,为民排忧,雪中送炭。特赠送锦旗一面,以表感激之情,三位同志不愧为‘人民卫士’的称号”。(张国锋)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