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社区景观改造初见成效

2021年11月24日1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春辉积极推动和指导学校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承接郑州市社治委社区景观改造项目。经过连续两个月的施工,3个社区的景观改造初见成效,形象大幅提升,群众好评如潮。

2021年,郑州市社治委社区景观改造项目以惠济区为先期试点,首批确定了惠文鸣翠苑、馨语雅园、迎宾路家属院3个社区。项目组多次深入改造社区实地考察,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经过和社区对接、实地调研、访谈交流、反复论证,围绕“美丽人居意境”设计出了社区满意的项目方案,得到了郑州市和惠济区社治委的一致好评。郑州市社治委相关负责人以“想不到设计效果这么好,想不到设计内容这么完善,想不到设计了这么多的方案可供选择”作为对项目设计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人们对住宅小区除了满足生活起居的需求之外,更有参与社区治理、提升审美观和生活品质等其他更高的追求。

周春辉表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社区景观改造项目从承接到完成,项目组师生以极大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设计工作中,设计方案能够得到郑州市社治委、惠济区社治委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既是对学校党建引领教学、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师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肯定,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深度融入全市的小微美学营造工作中,为让群众生活得更舒心发挥积极作用。(王运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