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读书感悟 坚定理想信念 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举办读书分享会

2021年11月24日1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近日,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举办了读书分享会活动,2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分享了读书心得。

会上,青年党员干部分别就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了分享,并谈了读书感悟。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对《林海雪原》、《延安岁月》、《恰同学少年》、《红星照耀中国》等书中的故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一段段弥足珍贵的历史记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拉近了大家与革命时代的距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斗争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

该局负责人对此次活动予以肯定,并表示,读书会是学习党史、陶冶情操的一种好形式。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尤其是多读党史类的书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阅读学习中汲取营养和能量,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不断提振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努力开创税收稽查事业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党员干部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丰富文化底蕴,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并将学习成果贯穿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促进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效能。(于丽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