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排查30余辆出租车,成功找回遗失手机

2021年11月24日1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市民张女士将一面绣有“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分局西高皇派出所,对民警及时帮助找回遗失的手机表示感谢。

原来,在11月19日12时许,西高皇派出所接张女士报警求助称,上午9时许她在春花国际小区坐上出租车沿建设路往市区方向行驶,下车时将自己手机遗忘在出租车上了,也不知道出租车的车牌号。

值班民警李亚飞、辅警高晨光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因小区周边监控较少,看不到张女士所乘坐的出租车,于是民警便根据张女士提供的乘车时间和行驶路线,在建设路凌云路的交管监控卡口排查过往的出租车,监控显示在此时段经过的出租车有30多辆,不能准确确定张女士乘坐的是哪辆车。于是民警根据30多辆出租车的车牌号,逐一打电话询问,经过4个小时的连续寻找和电话核对,最终联系到张女士乘坐出租车的司机,并顺利找回张女士遗失的手机。当张女士拿到手机时,激动地连声向民警致谢。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新华分局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为民办实事、解民困,真情服务温暖民心。(蔡长伟 李山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