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法官秉公办案服人心 被告邮寄锦旗表谢意

2021年11月25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中牟法院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加快审理速度,提高结案效率,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2020年初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后,中牟法院收到原告贺某诉郑州某酒店、蒋某等人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两案,承办法官王永红接到案件后,结合法院之前的案件以及当事人的实际情况,考虑到案件情况比较复杂,同时又系疫情原因引起,王永红及法官助理杨蒙及时组织了庭前会议。

为了查清案件的实际情况,王永红与杨蒙及当事人各方前去郑州被告租赁涉案房屋经营的酒店进行现场勘验,王永红结合本案实际情况,以及疫情给酒店经营行业带来的影响,多次与双方当事人电话沟通、耐心讲解,最终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了和解协议,既让原告的租金损失得到了弥补,也解除了案涉合同,避免了进一步扩大原被告双方的损失,真正达到了案结事了、定纷止争的目的和效果。

近日,有感于中牟法院法官王永红与法官助理杨蒙为维护各方当事人的正当权益而作出不懈努力,被告蒋某特意邮寄了两面锦旗表达他满满的谢意。(刘朦)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