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牟县城管局:通暖气解难题暖民心

2021年11月25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中牟县晨胧华庭小区业主代表将一束鲜花和一面绣有“为民服务尽心尽责  真诚相助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县城市管理局,感谢该局在多方协调下为小区居民提供优质供暖服务,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浓浓的暖意。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卫民,党组成员李磊现场接受了锦旗。

李磊接过业主赠送的锦旗后表示,感谢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下一步,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抓好重点,破解难点,实实在在地把今冬的供暖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让老百姓放心满意。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的供热保障工作,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热力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监督管理,加强动态监测,积极稳妥地推进供热工作开展。

这面锦旗是中牟县城管局热力办供热工作的一项“收获”,也是群众对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的赞扬,既是荣誉,更是责任。郭卫民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探求居民新需求,用实际行动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与满足感。(马飞 潘纪赟)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