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迎来首块筏板浇筑

2021年11月25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郑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完成首块筏板浇筑。

项目负责人常群峰介绍,此次车库D1区域筏板浇筑混凝土量为660余方,从20日晚21:30开始浇筑,历经约16个小时持续作业,于21日下午顺利浇筑完成,这标志着项目D1区域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此次筏板浇筑得到了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龙湖办事处、经开区质监站、郑汴建投公司的大力支持,在项目联合党委指挥部统筹领导下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施工单位提前策划、精心组织,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建设团队高度重视此次浇筑,在浇筑前完成对工人技术交底以及对各类进场材料、钢筋焊接质量、钢筋绑扎、模板搭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一次通过了建设及监理单位验收,顺利达到了首块筏板基础混凝土的浇筑条件,为首块筏板的顺利浇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郑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河南省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位于中原科技城片区内,龙湖内环北路南、龙源西三街东,规划面积约158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计划2023年底建成投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空中丝绸之路国际论坛永久会址,满足举办高规格、综合性国际首脑级会议的需要,对进一步完善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功能,加快北龙湖建设步伐,提升郑州城市形象有着重要意义。(秦宗杰 朱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