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化互联融合 数据共享添便利

2021年11月25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文件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不断拓展便民服务渠道,通过强化数据赋能,深化互联融合,33个建行网点均实现与该中心数据互联。

近年来,该中心在市建行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人民至上、便利群众的原则,不断拓宽合作方式,与该市建行支行按照数据接口标准及业务规则,充分利用合作行网点分布广、自助设备多的优势,在该市建行自助设备上线住房公积金查询功能。缴存职工可通过自助一体机,查询个人账户信息、个人账户明细、个人住房贷款账户信息、个人贷款还款明细及个人逾期未还款明细,在办理资金存储等业务的同时能及时了解自己公积金的缴存、使用情况。该功能自10月份上线以来已累计查询公积金相关业务580余笔。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以信息技术为依托,精简业务流程,通过互联网+公积金,进一步提升线上业务服务水平,拓宽线上业务办理种类,与各合作行对接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接口业务,实现精准化服务再升级。”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陈荣)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