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彩钢夹芯板专项整治工作

2021年11月25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入推进彩钢夹芯板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规范彩钢板企业生产销售行为,提升监管效能,促进彩钢板整体质量提升。

会议对我省彩钢夹芯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全面排查彩钢板生产、销售环节各类质量违法行为,加强质量监管,确保不合格彩钢板不出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还通报了我省部分地市彩钢板监督抽查结果,要求各级各单位对辖区内彩钢板生产销售企业加大监督抽查力度,提高监督抽查频次,加大后处理力度,督促问题企业及时整改。会议提出,各单位要加大贯彻法律法规、产业政策、产品技术标准的宣传力度,规范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增强企业依法生产经营意识。同时开展企业技术帮扶,帮助企业解决产品生产、检验等技术难题。

会后,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书峰对全县彩钢夹芯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的彩钢夹芯板生产、销售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对排查情况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工作台账;强化落实企业产品质量主体责任,督促指导企业自查自纠;不定期开展监督抽查,督促不合格企业限期整改;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查处各类质量违法行为。(王君杰)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