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联社:认真开展第七轮安全评估工作

2021年11月25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省公安厅、省银保监局关于开展第七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文件精神和省联社、市农信办相关通知要求,为认真做好第七轮安全评估工作,确保安全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南阳市宛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高度重视,对全辖营业网点内部的安全防范制度、措施、人员和设施等状况进行综合评估,检验各网点安全防范能力。

营业网点按照安全评估自查计分表内容进行自评,同时与安全评估小组的指导与督促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该联社各网点安全防范水平,进一步夯实安全防范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全区各网点安全防范工作基础。此次安全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包含营业场所安全,业务库、保管箱库安全,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运钞安全,数据中心及监控中心安全,枪支弹药安全,案件防范,安全保卫基础工作等。

通过此次安全评估专项活动,该联社有效排查了各网点的风险隐患,对薄弱环节加以整改,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安防建设,加强全区安全员队伍建设,落实整改计划和措施、维护全区的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提升了整体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安全经营无事故。(姬晓燕 魏仲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