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到罗山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2021年11月25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中共河南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道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党建处副处长张静一行到信阳市罗山县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余兴台一行先后前往罗山县豫祥矿业有限公司、罗山县灵山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东方信禾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办公场所、党建宣传板块、党建资料,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状况和党建工作的汇报,同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余兴台对罗山县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特别是全面实施“三盟共建工程”,围绕农村支柱产业组建“党建联盟+产业联盟+人才联盟”,通过组织联建共融、活动联办共抓、发展联动共商、人才联学共育,推动了党建、人才与主导产业同频共振、互促共融,这方面的创新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

余兴台提出,非公企业要大胆创新,突出自身亮点,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示范带动,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要注重对党建工作经验的发掘总结,将罗山的创新做法和工作经验提炼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模式,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非公党建工作贡献鲜活经验。

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道银,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传胜等参加调研。(薛小磊 潘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