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2021年县委党校秋季干部主体班圆满收官

2021年11月25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上午,温县2021年县委党校秋季干部主体班结业典礼在该县县委党校举行。温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来斌出席结业典礼,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崔景洲主持。

会议指出,要带头讲政治,以忠诚明信仰。要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把讲政治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信念跟党走。要带头讲学习,以理论强头脑。坚持书本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政策业务水平和工作落实能力。要带头讲效率,以行动见成效。全面落实“13710”工作制度,通过紧盯目标、坚持结果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强化效率意识,争做讲效率的表率。要带头讲担当,以实干促发展。勇于直面矛盾,强化斗争精神,敢于亮剑、敢于担责、敢于拍板,努力创造经得起群众、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带头讲廉洁,以严明正风气。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践行廉洁之举,传播清廉之风,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为政清廉、一身正气。

此次干部主体班开设了乡科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共70人,学制1个月。重点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省市县党代会精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环保攻坚、城市建设、信访稳定、全域旅游、依法治县、乡、村振兴等主题设置课程,采取经典诵读、领导专家授课、学员论坛、县域经济考察、知识测试等多种教学模式。

学员代表畅谈了体会和收获,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旨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深。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积极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增强改革创新的主动性,立足本职、同心协力,为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闫红超  杨亚杰)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