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上海海关“科技筑梦 快乐成长”教学走进校园

2021年11月26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上海海关联合鲁山县汇源初级中学开展“科技筑梦、快乐成长”海关科技进校园活动。

“我们通过多媒体教学系统,连线上海海关外滩大楼、民生路大楼的同事们为鲁山县汇源中学的同学们讲授了AR、数字定位等新技术在上海海关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中的试点场景,使同学们通过视频体验戴上AR眼镜进行学习、工作的感受,足不出户感受科技的魅力,和高新技术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已经在鲁山县工作一年半的海关总署支教老师朱芸介绍着这次生动的科技进校园情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教室板报栏留下了自己的感言。2016年至今海关总署为鲁山县派遣支教老师共11批次80人,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发展鲁山县教育事业,支教老师们利用自己的专长优化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本次“科技筑梦 快乐成长”教学活动还给每个学生配发了价值1000元的防疫健康包和生活用品。( 蔡长伟 马路 马进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