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2021年11月26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许昌市市长刘涛深入联桥科技有限公司、国家中低压输配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胖东来实业有限公司智能化综合生产基地和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一同调研。

联桥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5G通信产品及系统平台开发,是掌握电力线载波通信核心技术的供应商之一,发展势头良好。刘涛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鼓励企业发挥自身科技创新优势,开拓市场,同时深化产业链招商合作,积极吸引上下游企业落户,为许昌产业转型升级聚势赋能。

国家中低压输配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总投资1.6亿元,承担中低压输配电产品的型式试验、强制性认证检验等业务,是国内一流的中低压输配电产品检验检测和科学研究基地。刘涛在了解实验室检测运行等情况后指出,要加强院地合作,强化协同发展和协同创新,利用数据应用优势开辟检测市场蓝海,为许昌完善输变电装备制造产业链条、打造区域性检测基地集群发挥积极作用。

胖东来实业有限公司智能化综合生产基地项目占地150亩,着力打造品牌食品深加工、品牌电器制造、智能制造三大支柱产业,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多家上下游产业链知名企业入驻。刘涛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进度等情况,勉励企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早日竣工投产,打造许昌服务业与制造业“两业融合”的标杆。

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一期项目占地1185亩,主要建设终端药生产区、供销物流区、研发中心及基础配套设施等。刘涛实地察看生产车间、污水处理厂等设施,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他强调,生物医药产业是许昌市重点谋划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打造成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