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为许昌再添一项 “国内最大”

2021年11月26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省委书记楼阳生参观了公司智能制造生产车间、智能仓储等,现场给我们提出很多指导意见,公司上下感到十分振奋,对未来发展更加信心满满。”11月25日,许昌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副总裁加金良接受采访时感慨道。

许昌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采用的核心设备是与中科天工合作研发的智能化装备,配套安装高端设备,运用5G网络强大信息数据传送采集功能,应用智能制造执行管理、资源需求管理等信息化系统,实现所有生产数据自动传输、自动采集、自动核算、自动监控和所有生产物料自动搬运、配送。

目前,许昌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一期已上线高端彩盒智能制造生产线,被国家新闻出版署确定为印刷包装行业的重点培育对象,公司已成为国内包装印刷行业的标杆示范企业。2018年9月,印刷数字化智能工厂项目被列为国家级重点标杆项目并奖励3000万元,同年10月作为国家级印刷包装行业智能工厂标准向全国推广。

下一步,作为二期项目,由许昌裕同投资建设的厂房和办公仓储及科研楼共占地400亩,将采取“筑巢引凤”模式,引进华南及华东现有顶级电子行业客户入驻,延伸包装材料应用产业链条。“园区建成投产后,预计新增高新技术就业岗位2000个,计划培养高新技术人才1500人,到2025年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印刷包装智能制造产业园。”加金良说。 (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