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公安分局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

2021年11月26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从练兵普及性、实效性和长效性入手,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民警警务技能和身体素质,塑造一批业务尖兵,培养一支战斗型的纪律队伍。

此次冬季训练紧紧围绕公安主业,坚持服务实战的原则,以强化训练、强化保障、强化力量建设为切入点,从强化民警的体能训练、擒敌技能、徒手防卫与控制等方面着手,要求民警由易到难、由浅入深地认真领会每一个动作要领。参训民警在各项训练中,严要求、高标准,严抓细抠,精益求精,切实加强技能水平的锻炼,严抓纪律作风的培养,不断提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实战本领,着力打造一支保障有力、业精技强的队伍。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的公安铁军,下一步,宛城分局将持续突出政治建警,坚持实战结合,提能力、强素质、树形象,以练为战,以战促练,战练结合,全力推动冬季实战大练兵取得明显成效。(薛小磊 杨林)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