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1年11月26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建安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建安区委书记马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建安区区长高雁、建安区委副书记朱键、建安区领导连建锋、牛建设、孙俊洲、李智虎、李大幸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充分肯定项目谋划工作,政府投资项目要和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投资公司结合好,不打折扣。要在保持和去年投资平衡的情况下,略有增长。要在项目的谋划筛选上下功夫,产业项目建立台账,增加养老、育幼、生产性服务业、金融业、生活性服务业等项目类别。基础设施项目要积极谋划,要注重招商项目化,开展驻地招商。同类别的项目要按照体系分类,社会资本投入的产业项目要进行再筛选,企业项目要上报过滤,农场项目要着力提升。要重视企业的转型和搬迁,成长型的规上企业要进驻园区,产生集聚效应。项目内容要准确无误,确保项目合理谋划、有序推动。

会议要求,发改委要按系列分类规划项目,结合乡镇办就项目的规划和可持续性,把好项目关。要全力督导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建设、如期开工、如期产生效益。要加大产业项目建设力度,做好持续性跟踪。基础设施项目推进的时间节奏要做到心中有数,要等前期工作做扎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听取了建安区项目谋划情况,建安区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专班制定情况,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