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加强业务理论培训 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2021年11月26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举办了2021年度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会,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持有执法证的180名工作人员,分两组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钉钉视频授课的方式进行,课程主要围绕在新时代的背景下面临各种风险挑战,例如洪水、疫情,如何在法治的轨道上建设服务型政府。

通过培训,执法人员深刻认识到,作为城市管理人员如何促进执法关系和谐,以更加温和、更具有弹性的方式实现执法目的对于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性;更深刻感受到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培育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迫在眉睫。

全体执法人员一致表示,要将理论学习运用到执法实践中去,为中牟县营造和谐、文明的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亚莉  马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