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公安分局举办“强党建、铸忠诚、保稳定”主题活动乒乓球赛

2021年11月26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民警“逢一必争、逢旗必扛、逢冠必夺”的工作热情,弘扬拼搏精神,展示警营文化, 进一步提高争先意识以及工作效能,近日,卫东分局举办“强党建、铸忠诚、保稳定”主题活动乒乓球赛。

分局党委及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计派员30余人参加比赛,本次比赛采取循环淘汰赛办法,各个单位选手抽签对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掀起一波波赛事高潮,欢呼声、呐喊声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体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准和优良的比赛作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锡斌以及党委委员、副局长穆雷、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孔海涛亲临活动现场,观摩比赛,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经过几轮角逐,各内设机构以及派出所分别各自脱颖而出三名同志,一路披荆斩棘成为两个机构序列的冠亚季军。

通过“强党建、铸忠诚、保稳定”主题活动乒乓球赛,检验了卫东公安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同时也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共赢的警营文化氛围。在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的情况下,各单位统筹安排、精心谋划、积极踊跃参加比赛,充分体现广大公安民辅警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展现精诚团结、敢打敢拼的顽强斗志和知难而上、训练有素、永不言败的良好风貌,为卫东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队伍保障。(吉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