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宝丰:民警解决难题 企业路畅心顺

2021年11月26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厂区外面有一段陡坡路一直没有硬化,运输车辆进出非常不便,现在,出行难问题在宝丰县公安局的积极协调下解决了。”宝丰县一新型建材公司负责人走在平整的道路上喜笑颜开。近日,宝丰县公安局将该企业诉求提交至该县万人助万企联席会研讨,争取到县财政拨付专项道路维修资金130万元,升级改造了企业厂区道路。

“根据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公安职能范围内能够解决的问题,我们研究予以解决;超出职能范围的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协调解决。”宝丰县公安局“万警助万企”活动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因为环保原因,多家企业施工车辆无法通行,该局活动办积极与环保部门沟通协调,落实环保措施,安排专用时段、开辟专用路线,解决了施工车辆通行难问题。

在“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中,该局建立“四项机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作为公安机关的重要任务,党委班子成员主动跟进,切实强化与企业的协调沟通,及时开展回访调查;通过建立常态化走访、打造“一对一”订制化服务、与企业手拉手长期服务等工作机制,让服务营商环境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积极构建了警企联动、警民互动的良好格局,使公安工作更好、更直接地服务于企业,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王璐 陈亚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