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委巡察机构:​强化巡前培训 淬炼巡察“尖兵”

2021年11月26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次培训让我们充分了解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更掌握了开展巡察工作的方法技巧。课程主题丰富、内容全面合理,大家收获满满。相信不只是对本轮巡察工作,对今后的其他工作,都会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参与巡前集中培训的巡察干部纷纷表示。

近日,为提高巡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履责能力,临颍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及巡察组抽调人员,参加了八届漯河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前集中培训,为巡察干部蓄能充电,确保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首战必胜。

自巡察工作开展以来,临颍县委巡察机构高度重视培训,巡前培训已成为巡察工作的规定动作。本次培训首次采用视频形式开展,紧贴巡察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巡察定位、党建工作、巡察重点工作、方法技巧、如何精准发现问题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专题讲解,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战,具有较强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推动全县巡察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巡察工作涉及范围广、领域多、专业性强,巡察干部必须坚持在巡中学、在学中巡,不断补给更新专业知识,才能练就发现问题的火眼金睛。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巡察组组内培训,议方法、谈体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切实做到边学边巡,高质量完成首轮巡察工作,打好十四届县委巡察‘开局之战’。”临颍县委巡察办主任黄会霞表示。(宋健 张聪聪)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