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6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下午,焦作大学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该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魏曰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并引导广大师生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侯道峥)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