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信访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行动

2021年11月26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张,你反映的施工单位拖欠你们工资的信访案件,我们已经转交相关单位办理,请你放心,年底前一定会让你们拿到工资的。”11月25日,西峡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该县信访局负责人在梳理近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信访案件时,第一时间给几天前到单位上访的农民工张某通了电话。

为使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近日,西峡县信访局开展了冬季专项行动,设立了农民工工资信访问题接访窗口,开通了信访专线,设立了网上信访通道,并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成立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专班,对欠薪多发的房地产领域、城建领域、电力工程、交通领域等进行全面排查,督促企业落实工资专用账户、实名制管理、工资保证金等制度。

据了解,截至11月23日,该县已从源头上预防减少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问题共13件105人次。(薛小磊 王玉贵 陈思远)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