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三个注重”开展新入职员工培养工作

2021年11月26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岗位角色,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中行沁阳支行多举措推进2021年新入职员工岗位学习培训工作。

注重对新员工的“传、帮、带”。召开新入职员工见面座谈会,让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支行行长讲授“入职第一课”,引导新员工全面了解中国银行的改革发展和企业文化。该行采取“老带新”“帮教辅”导师制度,制定为期3个月成长计划,精心挑选各个条线上的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从业务操作、团队合作、沟通能力、为民服务等方面指导新员工进行工作实践。

注重培养新员工的职业素养。该行重视对新员工的合规教育,通过开展案例警示教育,让新员工深刻认识到合规操作的重要性,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不断增强职业操守,珍惜自身职业生涯。同时,组织新员工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活动,虚心向技术能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本领。

注重对新员工的人文关怀。该行行领导从细节入手,悉心关爱新员工成长,除了主动沟通,了解新员工的思想状态,积极帮助其做好职业规划外,还经常向带教老师和负责人了解新员工的工作状态和生活情况,及时对新员工在工作上的进步予以肯定和鼓励。

“下一步,该行将持之以恒做好对新入职员工的关爱工作,努力搭建新员工成长成才的平台,不断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周国庆)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