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西继迅达杯”工业摄影活动启动

2021年11月26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举行“西继迅达杯”工业摄影活动启动仪式,庆祝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继迅达)成立二十周年。活动邀请许昌市摄影家协会及部分企业代表。

 二十年来,在开发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秉持着打造“行业内最安全的电梯”的初心,依靠创新驱动,牵手瑞士迅达,走出了一条他无我有、他有我新、他新我全的创新发展之路,如今已发展成为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电梯生产企业。

产业强则经济强。开发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近年来,以创新激活发展动力,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产业立区强区”战略,强化“五个理念”,围绕“四产业一融合”,对标一流,换道超车,深入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全面提升产业链水平现代化,推动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向价值链高端攀升,努力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占先机。

同时,开发区强化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今年以来,开发区以“万人助企”活动为载体,建立工业周例会制度,相继成立开发区发制品协会暨产业联盟和开发区电气装备产业创新联盟,以“六项对接”为切入点,全面启动开发区产销对接活动,培育支持河南同心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挂牌上市,鼓励龙头企业以实施重大科技任务为牵引,推动产学研用共同参与、共同投入、共享成果。通过搭好形式多样的台子,助力企业这个主角唱好发展大戏。

此次摄影活动旨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以摄影采风构建地域文化载体和平台,突出展示开发区工业企业和职工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展示开发区各行业、各企业的良好发展现状。(苏杭)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