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到正阳县调研指导技能人才工作

2021年11月26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到正阳县技工学校调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开展情况。强调要抢抓“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机遇,不断开创驻马店市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新局面,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正阳县委书记王东征,县长刘磊等领导陪同调研,正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灵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技工学校校区内,李跃勇深入学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专业设置、教学实践、生源规模、就业质量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职教优势,强化专业设置与地方产业更加紧密结合、与市场需求更加精准匹配,扩大开放办学规模,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李跃勇对正阳县技工学校培养专业性技能人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社会人才需求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技工学校作为县属技工学校,为广大农民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技能学习的平台;学校专业开设接地气,教学理念先进,学习氛围浓厚,技能功底扎实,未来规划清晰,并以“产、教、研、培、学”相融合,成效显著。

  下一步正阳县技工学校将继续增强自身本领,创新发展理念,确保教学质量,培养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涂文娟 张海洋)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