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高阳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26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杞县高阳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霍赟、镇党委副书记栗长江、镇党委副镇长郭永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新增违法的通知》、关于印发《开封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考核奖惩办法》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该镇党委书记霍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耕地保护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要始终坚持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新增违法“零容忍”态度,一经发现一律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要堵塞制度漏洞,真正推动形成“严”的主基调,做到“长牙齿、零容忍,”扛牢政治责任。

霍赟表示,耕地是我国最为宝贵的资源,保护耕地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毫不动摇地坚守耕地保护红线,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