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直机关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1年11月26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杞县教体局学前教育股股长张宁、教研室教研员韦婉、县直机关幼儿园园长杨慧萍及其团队来到傅集镇同乐幼儿园,进行点对点、面对面帮扶指导,为傅集镇同乐幼儿园创建市级示范园做最后冲刺。

帮扶小组详细了解同乐幼儿园的文化理念墙及各个功能室的创设,从功能区的环境创设、投放的材料、幼儿作品的展示方式、物品的收纳等进行多方面实地指导。

通过实地考察同乐幼儿园的设施设备、环境创设、课程建设等情况,并根据同乐幼儿园目前状况,双方就园长、老师在教育理念、教学水平、园务管理、常规工作、资料建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帮扶让同乐幼儿园感受到了杞县县直机关幼儿园的热情与真诚,对同乐的市级示范创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幼将通过帮扶活动给结对园传递自己的教育理念、教育成果、经验做法等,继续发挥县幼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进行更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指导,切实解决帮扶园在教育教学管理、园本活动开展、教师成长等方面存在现实难点,进一步促进了园所的结对帮扶工作,有效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共进。(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