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陈派出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沿街门店消防安全检查

2021年11月26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消除辖区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2日下午,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罗陈派出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沿街门店进行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结合罗陈乡街道六纵六横地理特点,罗陈派出所精心部署,组织精干警力配合消防员组成六个检查小组,每组各负责一条街道的门店检查,任务到组、责任到人。

检查中,各检查组重点对门店违规搭建泡沫板房、存在电线老化等重大安全隐患事项进行了检查。为确保检查取得实效,民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责令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做好后续复核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9人,检查各类经营场所40余家,现场整改20余处安全隐患,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0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沿街门店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罗陈派出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各行业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整治力度,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线。(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