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加强业务培训 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11月26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国网信阳供电公司组织四个分部和8家县公司,在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举办2021年获得电力指标讲解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电力评价准备工作,快速提升各部门参评准备工作业务水平,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相关工作负责人带领工作专班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国网信阳供电公司专业部门负责人向大家详细讲解业扩报装、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电力”评价相关知识,以及获得电力数据填报的内容、方式、工作任务和实施步骤。随后,12家属地单位做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不同问题和建议,得到现场老师的解疑释惑。大家还对创新工作方法做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为下一步开展全面提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张志勇 陈娟)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