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开展“10+25”安全生产隐患回头看活动

2021年11月26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10+25”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回头看活动。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局纪检室、法制信访科和体育管理科工作人员对全县体育场所进行了检查。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大排查以及常态化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治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未按期整改的安全隐患问题集中精力进行清除,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整治隐患,有效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检查人员以提高防御火灾能力为主线,对经营场所的消防用电进行了排查,对不符合消防技术规范提出了整改。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回头看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了重大安全隐患整改的责任制,推进了重大安全隐患和重大危险源排查工作。(王晓辉 孙跃峰)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