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召开“双创争一流”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年11月26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召开“双创争一流”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动员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主动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永葆中心良好形象。渑池县“双创争一流”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李文峰出席会议。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民就中心如何开展“双创争一流”活动发表了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渑池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印发《渑池县“特色创新 品牌创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渑池县“对标竞进 勇创一流”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特色创新 品牌创优”和“对标竞进 勇创一流”活动实施方案》。

李文峰对该中心如何开展好“双创争一流”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双创争一流”活动的主动性。二是要聚焦关键环节,提升“双创争一流”活动水平。三是要强化督导推进,为“双创争一流”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证。

就中心如何开展“双创争一流”活动,会议强调,要坚持转观念、学模范、强担当、守底线“四要”原则,以先进模范为例,加强对先进经验、先进做法和先进模式的学习,强化标准意识、争先意识。按照“四对照四查看”的要求,坚持边学边做、边查边改,从严从实,在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上有新改进,在履职尽责和机制创新上有新突破。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坚持干字当头,从压责任、广宣传、强督导三个方面常抓不懈,抓细抓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活动之中,塑造税费征收工作的良好形象,不断把税费代征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为渑池跻身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队、高质量建设“五个渑池”贡献力量。(宋健 张琼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