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1年11月26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上午,开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交流座谈会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开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军超主持,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李慧,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科二级主任科员于远周出席会议,各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就示范型创建验收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对所验收县(区)服务中心进行综合评价,总结所验收乡镇(街道)级服务站的优势及好的工作方法,指出“五有”标准建设及实体化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

李慧根据各县(区)验收工作情况汇报及2021年度全市退役军人四级服务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补短板抓亮点,持续推进四级服务体系建设。针对验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各县(区)要及时纠正,通过交叉验收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争取在省级验收工作前补齐短板、打造亮点;二是重思想维稳定,发挥服务中心(站)前沿前哨作用。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矛盾化解、走访慰问、困难帮扶等方面工作,在双节来临之际,及时掌控重点人员思想动态,完成上级交办相关任务,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

会议最后,张军超结合2021年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四季度任务清单,要求各县区按照思想政治巩固提升年工作安排,结合“九九工作法”,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指标,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基层服务保障工作,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专业规范的四级服务保障体系,打造提供精细化、精准化、个性化服务的退役军人之家。(董伦峰 杜勇辰 李孟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