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球王”?淮滨实验小学足球比赛精彩纷呈

2021年11月26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16日,信阳市淮滨县实验小学足球场上人声鼎沸,该校“谁是球王”足球赛被全场热情的呐喊声拉开了序幕。

“快快快,传球!”

“回防、回防。”

……

赛场上,足球小将各个都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带球过人、灵活躲闪、巧妙传球、正面抢断……大家越战越勇,赛事也越来越焦灼,围观群众的心也跟着提到了嗓子眼。

突然,红方队员一记“弯弓射月”,小小的足球直逼绿方球门,球进了!

一瞬间,场下各班的啦啦队立刻欢腾了起来,不断地为队员们摇旗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都成了欢乐的海洋。

11月22日,“谁是球王”足球赛颁奖仪式在该校足球场举行,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笑容满面地登上领奖台。

“我平常最喜欢的就是足球,将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还要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捧着刚刚颁发的奖牌,大家都激动不已。

一年一度的“谁是球王”足球赛,是该校推行足球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特色体育项目,旨在进一步做好校园足球普及工作,以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李子耀 韩浩 秦怡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