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浉河警方:闻警即动抓获一盗窃嫌疑人

2021年11月26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浉河公安分局五星派出所快速反应,闻警即动,当场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并收缴若干作案工具,及时保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11月23日11时许,五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建筑工地附近发现一名男子疑似在偷盗电动车。接警后,五星派出所值班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戴着连体帽的男子已将一辆白色电动车的前脸撬开。民警当即上前将该男子当场控制住,在其身上搜到了钳子、螺丝刀等作案工具。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嫌疑人马某有盗窃前科,是一名惯犯,其白天外出踩点寻找目标,然后伺机作案。经讯问,马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