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2021年度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

2021年11月26日2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全镇行政执法人员开展2021年度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会,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高政府执法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在钉钉“智慧学堂”,系统地详细学习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意义、特征、标准及执法观念的转变等内容,通过对日常执法过程中典型案例的解读,认真了解执法中需要注意的执法态度、执法方式。

此次会议有效引导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使职权,正确履行职责,在提高行政执法效能的同时,也要进一步转变执法观念,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理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专题培训实用性和针对性很强,对执法人员素质提升很有必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雁鸣湖镇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为促进雁鸣湖镇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提供了保障。(马雪艳)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