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老城镇召开林果管理技术人员表彰大会

2021年11月26日2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上午,淅川县老城镇召开了老城镇林果管理技术人员表彰大会。该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村林果专干和林果管理技术人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林果管理技术人员颁发证书进行表彰的决定》,为受表彰代表各颁发了证书和500元现金奖励,林果管理先进村党支部书记、优秀林果专干和林果管理技术培训优秀学员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下一步,党委政府会继续开展培训工作并组织考试,希望能有更多的群众甚至干部主动地去学习林果管理技术,为老城镇培养更多的乡土技术人才。希望林果管理技术员要热爱老城镇的杏李事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勇于钻研,心胸宽广,形成一个林果管理技术团队,为老城乃至全县的林果产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在今年秋冬季林果管理工作中,该镇从内乡、西峡聘请20多名技术员参与果树管理工作,并对本乡的果农进行5-8天的技术培训,考核合格的,镇政府颁发“老城镇林果管理乡土技术人才”荣誉证书,奖励500元。首批培训合格的61名乡土技术员已持证上岗,下一批培训班将组织更多村干部、果农参加技术学习,投身到林果管理一线工作中去。(薛小磊 李雪山 孙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