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2021年11月26日2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曙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涉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庭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涉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庭室负责人针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是研判如何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部分落后指标精准督促。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认识需要再提升。优化环境各项指标已落实,第三方阵相关奖惩也已开始落实,必须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涉营商环境案件异常重视,让广大干警认识到“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案案都是营商环境”。二是措施再强化。针对涉营商环境案件不仅要做整体时限要求,还要具体到案件办理的各个节点,下一步节点管控、精准识别涉营商环境案件,要按照市定方案进一步落实推进;要选取效率高的团队集中办理营商环境案件,并将压力传导至每位团队成员。三是责任再压实。该院领导要作好表率,全力以赴,对涉营商环境案件要逐案督促,明确奖惩,确保措施落实到位。(薛小磊 刘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