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持续开展夜间执法 再创街面整洁新秩序

2021年11月27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夜幕降临,夜间饮食排挡和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聚集道路,不仅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食客随手丢弃的垃圾也对市容环境产生了影响。近日,为深入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加强辖区夜间市容环境管理,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巩固夜间整治成果。

11月25日晚,杨金路街道城市协管员、执法中队集合完毕,分头对辖区回迁安置区周边以及道路两侧摊贩容易聚集的地段展开排查,针对回迁安置区周边占道经营,违规突店、摆摊等乱象进行劝导、清离,为群众营造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行动中,对出现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等情况,安排专人巡查、值守,及时发现问题并处理,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5人,劝导清理突店经营6处、流动摊贩占道10余处、暂扣违规经营车辆2辆。切实改善了市容环境卫生面貌,确保道路畅通,为群众创造舒适有序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夜间巡查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有效遏制辖区夜间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规现象的产生,保持对夜间占道的严控态势,全面推动辖区市容环境水平再上新台阶。(徐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