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7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相关精神,进一步将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公报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争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做到了然于胸、运用自如。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要争做十四五规划的引领员。“十四五”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承上启下、尤为关键。在此背景下,党员干部必须要发挥好上通下达的作用,既要对中央的新部署新规划有新的了解,又要对办事处情况精准把握,为平西高质量赶超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持续叫响两争当两争做创业口号。当前正处在两个百年的交汇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和十四五规划的起步期,要利用有限的时间,补齐短板、增强弱项,把“两争”当做创业口号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真抓实干践行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办事处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会后,各社区党支部积极响应,纷纷召开社区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学习《平桥区“党员活动日”每月一学》(第十一期)中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篇目内容。(薛小磊 蔡萧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