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1年11月27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活动,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持续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广泛宣传,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11月25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深入潢川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以“推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夯实安全稳定基石”为主题的送法活动。

活动中,副局长李金对新《安全生产法》中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及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其中的重点条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就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局党委委员陈晶晶就“三管三必须”进行了强调,同时要求做好新《安全生产法》宣贯落实工作,希望企业管理者也能对员工做好培训工作,争取掀起学法热潮,做到人人知法、学法、懂法、守法。活动现场,局工作人员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版)及《防灾自救应急手册》。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活动,组织开展好送法活动,争取掀起全民学法的热潮,形成全民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氛围。(薛小磊 朱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