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傅集镇召开“三零”平安村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1年11月27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 月25日,杞县傅集镇召开“三零”平安村创建工作动员会,该镇党委书记、分管副职与各职能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对全镇“三零”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确立了目标、分解了任务、明确了标准、划分了责任,形成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扎实推动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凝聚了合力。

党员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常伟表示,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三零”平安村创建的各项要求,全面推进该镇“三零”创建深入开展,把工作的着眼点放到前置防线、前瞻治理、前端控制、前期处理上来,把各类风险和矛盾问题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持续建设更高水平的傅集镇“三零”平安村。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零”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三零”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不断加强群防群治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智慧安防体系建设,以创建更加安定和谐的环境来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职责,要坚持党建引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信访、应急、公安等等部门协调配合,加强与各村之间的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创建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全镇“三零”创建工作走深入实。(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