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农房登记颁证工作按时完成

2021年11月27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农房登记颁证工作按时完成。

为让老百姓能尽快拿到农村房屋的不动产权证,同时确保年底前完成85%以上符合登记条件的“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的要求,迎接省厅的核查,结合杞县实际情况,制定登记颁证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细化职责,严把质量审核关,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员在做好日常登记工作的同时,全力加班加点把当天导入系统的农房数据及时受理、审核、记入登记册。

截至目前,不动产中心农房已登记20000余宗,有信心保证全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顺利完成。

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保障群众权益。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坚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民。(董伦峰 王艳艳 王玉萍)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