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暨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2021年11月27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16日,杞县城郊乡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暨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城郊乡党政领导班子、相关站所负责人、各村村支部书记等35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大比武”两个部分。

在现场观摩阶段,各村精心选择,尽显亮点特色,观摩团听取了各村党支部书记的现场汇报,按照“一听二看三查四点五评”的方式进行了现场打分。通过现场观摩,大家边看、边学、边思、边悟,在观摩交流中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探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进一步增强了迎头赶上的动力和信心。

观摩结束后,在乡一中心四平台开展了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演讲比赛。15位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建设、经济建设、乡村治理、精神文明、生态宜居等方面,踊跃登台比武打擂,比成绩、谈变化、找差距、补短板、晒亮点、抓重点、定承诺、话担当,真正比出了标杆、比出了干劲。

城郊乡通过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暨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展风采、树形象、激活力、提干劲,充分激发党支部书记队伍干事创业活力,在全乡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把全乡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此次活动达到了以观摩促工作、以示范带全盘的效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