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演讲比赛

2021年11月27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开封市中心医院科教办公室主办的“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演讲比赛在教学楼3楼落下帷幕。

来自住培各个专业基地的16名优秀代表选手齐聚,同台比拼,为各位学员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演讲大赛,给大家讲述了住培学员们与带教老师之间浓浓的师生情谊。

为宣扬我院各个带教老师优秀事迹,激发广大住培学员学习热情和能力,该院科教办公室组织了本次演讲交流活动。各专业基地先进行预赛,共选出16名优秀选手参加院级决赛。演讲活动由眼科基地研究生谷志伟主持,活动分别邀请了本院专业基地和协同基地的骨干师资以及本院行政科室的老师亲临现场评分。

通过参赛选手的积极准备,有诗词、有歌曲、有影片,选手用自己的表达方式诉说着住培学习中的师生情谊,最终呈现出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竞赛现场。

赛后,各位评委纷纷赞扬,从这次本赛中可以看出各位选手精心准备,声情并茂,课件内容丰富生动,充分讲述了住培师生之间的感人情谊,宣扬了各位带教老师的优秀事迹。(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